[影片]這次幫別人作短片"我的夭壽室友"

  我的某學長還有同學因為修了一門課,要作個三到四分鐘的短片,主題劇本也都想好了,可是因為他們那組有人有事不能到,差點拍不成。眼看繳交作業的截止日期就是明天了,所以,身為好人的我,就開始當他們的攝影師了= =b



  終於,大概在晚上七點的時候把場景片段都拍完了(其實只拍兩個地點而已= =)。可是因為幕後剪片製作的同學要請朋友幫他剪片、加有的沒的,現在給他,明天拿就來不及了。所以,身為好人的我,就開始當他們的幕後製作人員了= =



  可是在答應以後,不知道怎麼搞的,微軟好用的MovieMaker突然讀取不了剛拍好的影片檔(mov檔),還一直當機。還好,天天吃阿丐,我有健康的膝蓋。之前抓了個高級軟體的製作軟體,叫After Effect(Adobe出的)。摸了半天,勉強會畫面轉移跟聲音控制,於是就硬去作短片了╮(╯_╰)╭









  沒想到作出來覺得接得還蠻順的,某個組員也覺得不錯,於是就放心的作完字幕,變成下面的模樣。






  到了凌晨,另一個組員的朋友也接好了(下面的影片),感覺也很好,可是沒有字幕,那位組員就要我幫他加字幕。所以,身為好人的我,就開始幫他加字幕了= =|||(我要加工費啦┬_┬)



  隔天早上學長跟組員看了這兩個短片,經過討論以後,決定上傳我弄的短片,頓時我突然覺得,一切辛苦都有了代價(同時也對不起那位剪片剪到深夜的那個朋友= =a)。雖然說還蠻累的,可是這過程中用了之前學的加字幕,也學到了很多經驗,所以還是蠻開心的啦,很有成就感^ ^










  ....下次找別人作啦!(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