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作品]鑽石珍珠板戰鬥背景樂(仿曲)





  中秋節快樂~(已經過了....)那就國慶日快樂~在中秋節前一週是我們跟竹師辦的聯合迎新,當然,也圓滿的結束了,而且這是第一次我感覺有玩到的活動,真的很開心^ ^ 之後就趁這連續五天的假期回去看看家人,順便吃月餅,賞賞月。這篇無意義文字很多,大概是因為現在頭很痛,不知道在打什麼吧....






==========無意義文字的分隔線==========



  話說小弟我很喜歡秋天的風,涼涼的,很像雨後的空氣,其中還夾帶著烤肉以及感冒的氣息,深吸一口氣,很是舒服。然後,吸一吸,就真的感冒了。雖然如此,我還是很喜歡秋天的風。(阿重點咧┐(─__─)┌)



  ....好,重點來了。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會在這個時候(感冒+秋天)想到一些很久以前常夢到的夢、以前回娘家要坐車經過中央山脈到花蓮、神奇寶貝戰鬥曲的曲調、下雨天撐傘慢慢走回家等完全扯不上關係可是感覺好像又連在一起的感覺。(還是沒重點啊╮(╯_╰)╭)呃....我大概燒昏頭了....總之結論就是因為順著這種感覺讓小弟我作了上面那首曲子,鑽石珍珠板的戰鬥背景樂,三個小時完成(速度又比以前快了些)。



  那那個標題是怎麼回事?而且小弟我怎麼會知道珍珠鑽石板的戰鬥樂?沒錯,其實這兩者之間是有關連的。之前想說9/28鑽石珍珠板發售後可以買卡帶的時間應該就是這五天假期了,所以當然就跑去買嘍,結果在買的時候突然覺得很害羞,因為....啊....啊....啊就很害羞嘛>///<,雖然順利的買到了,不過還是覺得很害羞,大概是想說這麼大了還玩這種遊戲吧。(我不宅)



==========無意義文字的分隔線==========



  之前小弟我有每出一種不同版本的神奇寶貝RPG就作一首戰鬥樂的習慣(國二那時造的孽= =),累積到現在已經有五大類的背景樂了,還真是多啊@ @b











  然後今天發現http://0rz.net/因為網址潛在危機還有人為非法使用而難以維持,因而交給Pixnet團隊維護,網址也改成http://0rz.tw/。0rz.net這個轉址功能對我周遭的人還有小弟我都有很大的幫助,不過以後要採身分認證制了,對使用者而言並不是個好消息。讓我們一齊為0rz默哀十秒鐘。



(シンジ君:十...九...啊誰有心情慢慢數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